close

今天看到新聞曝光丞琳姐最新專輯的造型照~~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楊丞琳2  


這張是工作組特地到德國取景拍的照片之一,以天使為主題
感覺挺不賴的,而且我發現
丞琳姐也很適合橘色頭髮,整個人看起來很有氣質
有種光彩耀眼的fu XD

不過要說我最震撼的,那就是她有”8塊”腹肌!
感覺……真厲害

楊丞琳  

看看照片,果然!
有腹肌的女生看起來都有種健康美,也很性感>.<
我也好想練出來這種身材啊

新聞上面有說這次索尼花了重金在打造丞琳姐這次的專輯
不僅拍了5支MV、換了20套造型服
也預計舉辦造勢活動13場,再外加個電視廣告1000萬的預算等
感覺就是很浩大
很期待這次專輯的成果,到時候我一定會入手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