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Anna sui靠櫃,本來是對香水比較有興趣啦

但看到它們家的彩妝還是忍不住想試一下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打算真的要買 XD

不過當櫃姐幫我試完妝之後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最後是下手買了它們家的幻彩唇膏()跟洋娃娃晶彩粉()

01  

這兩個就是害我腦波減弱的罪魁禍首XD

先來說說幻彩唇膏

02  

這支色號是304

會選它是因為我的皮膚比較白如果擦太深的顏色感覺會太跳

但如果擦太淺的話 整體的妝感又會太平淡所以櫃姐是推薦我這支

我自己擦過之後也覺得滿適合的

 

原本以為擦起來就是一般的口紅

但擦了之後覺得原來唇膏也可以像唇蜜一樣保濕有光澤

03  

 

左邊是擦之前嘴唇沒有血色唇紋也很明顯

感覺不管化多濃的妝,看起來還是很沒精神

 

右邊是擦了Anna sui的幻彩唇膏

其實在擦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這支是非常保濕的

雖然它是膏狀質地,不過卻很水潤好塗

就算沒有用唇筆也能塗的均勻,不會卡唇紋

我是覺得它保濕到很像是有顏色的護唇膏

而且我之前如果要補口紅的話,都會先把舊的口紅擦掉

然後先補護唇膏再補口紅,不過擦ANNA SUI的口紅就不用這麼麻煩

我都是直接補就很好看了,不會起屑,也不會有那種很乾看起來很多層的感覺

 

另外它的顏色很飽和顯色,以這個顏色來說

如果是其他牌子,可能要擦個四五層顏色才會出來

但這時候嘴唇都乾到不像話了,不過Anna sui的幻彩唇膏只要擦一層就非常亮眼

擦起來有唇蜜的水潤光澤,但卻一點都不油膩,我在擦之前也沒有上護唇膏

嘴唇還是一樣能維持保濕感,還滿厲害的

 

再來就是洋娃娃晶彩粉

04  

 

左邊這張是它打開來的刷頭,右邊是點在手上的質地

我那時候是被它的外觀吸引,好奇問了櫃姐才知道是最近出的洋娃娃晶彩粉

我一樣是挑了粉色系300,這樣就可以跟幻彩唇膏做搭配

這罐其實還滿萬用的,因為它可以當眼彩、頰彩跟唇彩

可以說是彩妝的部分都包了

我自己是會比較常拿來當腮紅

05  

 

腮紅的話不用塗太多,櫃姐是教我先在臉頰點個一兩下()

然後再用指腹畫圓推開,臉頰就會有自然的透亮感覺()

 

這罐推開之後亮粉會很均勻的散佈在臉頰,不會只集中在同一個地方

而且它的亮粉非常細緻有質感,不會卡毛孔

擦上去帶有微微的珠光,看起來是很有氣質的那種 不會俗俗的

這個還可以當作腮紅的打底,先塗一層打底,然後再刷上自己的腮紅

這樣頰彩就會更顯色搶眼,如果燈光照下來,臉頰就會很有光澤

 

我這幾天上班都是底妝+洋娃娃晶彩粉當腮紅+幻彩唇膏

氣色看起來都不錯,自己照鏡子也感覺很有精神

而且可能是因為配上我的白皮膚,還有同事說我看起來皮膚粉嫩粉嫩的

雖然客套成分居多,但心裡還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