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為了要抓住夏天的尾巴 就和朋友一起去墾丁玩
本來以為天氣沒那麼熱了 就沒注意防曬 結果一回家就被說變黑了
只好趕快找美白的保養來補救一下
剛好看到r.rouge有出12款的七日美白微安瓶 我就買來試試

這次它們家主打有五款美白 加七款的淨白成份
讓大家可以挑選適合自己肌膚的成份
雖然說現在美白的保養品真的很多
可是像它們家這樣 把每種成分都獨立出來的是很少見的
像我之前買的美白保養 也不知道成分到底有什麼 適不適合自己
反而有時候用了會讓皮膚過乾 或是會刺激
而且也是看了它們家官網我才知道
其實改善斑點或是讓膚色均勻…這些的美白成分 其實是不一樣的

我自己是皮膚比較乾 然後臉上也有一些小細紋
就挑了有保濕和抗老效果成份的深海褐藻植萃精華
還有維他命c-乙基醚這兩款
1011.jpg   
它的設計是可以一罐用一星期 是用滴管的方式來擦
這樣除了能讓裡面的成份比較不容易氧化外 用量也比較能拿捏

再來給大家看看這兩罐的質地
我先介紹維他命c-乙基醚 它是屬於穩定型的維它命C
我看官網是說 這種穩定型的維他命c可以還原已生成的黑色素這些
然後還可以讓皮膚有光澤和彈性
456.jpg  
質地是透明的水狀 推開後皮膚一下就可以吸收
不會覺得有任何的黏膩感 蠻清爽的

然後是另一罐深海褐藻植萃精華
它是取自布列塔尼的海茴香 可以加強角質代謝 讓皮膚更新
789.jpg   
質地就比較稠一點 有點像是乳液了
雖然看起來比較稠 不過輕輕推勻後也是一下就能吸收
擦完也不會有殘留感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看我14天後的效果囉~
第一個星期是先擦維他命c-乙基醚
第二個星期再擦深海褐藻植萃精華
final01.jpg   
其實看照片就蠻明顯的 皮膚看起來有比較亮 而且是很均勻的那種
剛開始曬回來皮膚有點紅紅的
我朋友都跟我講說這樣退紅之後就會變黑
就開始狂敷蘆薈還有擦r.rouge美白微安瓶
我覺得蠻有效的 雖然說一開始真的有被發現變黑
可是後來努力了兩個禮拜之後 就被說膚色有白回來了
而且現在連鼻翼旁邊這種小地方 也都有明顯的變亮
就算要素顏出門 感覺氣色也很好 不會嚇到路人

而且r.rouge的美白微安瓶擦起來很溫和 舒服
像我之前擦的美白保養品都會有點刺激感 不過這罐不會
就算是現在這種換季的季節 擦完皮膚也不會乾乾的 或是脫皮
另外我還會把精華液加到平常在用的乳液裡
這樣還可以當成美白乳液來擦喔

其實我印象中的安瓶 就是那種婚前才能使用的奢侈保養品
雖然說一直都想要試 可是價格真的會讓人聽了就收手
不過r.rouge的美白微安瓶就有打破我這種印象
現在官網也還有3罐399的優惠
很適合小資女來入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