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之前有燙直又燙捲過的關係,除了髮質有受損之外

還感覺容易掉髮,常常隨便撥個頭髮,一抓就掉好多根><

或是吹完頭髮也是掉滿地....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正常人掉髮的量

頭皮也算蠻會出油的,所以我幾乎都每天洗頭

就開始用植物性的洗髮精,感覺對頭皮來說比較溫和

 

但是用過幾個牌子的有機植物洗髮精之後

頭皮出油量是有稍微改善了

但還是覺得頭髮很少、掉很快

 

之前在版上看到有人推薦安德魯的薰衣草B群洗髮精

而且最近在康是美有賣安德魯薰衣草B群洗髮精的體驗瓶

小瓶的60ml剛好有特價39

就想說買來洗洗看,而且小瓶的包裝出去玩也方便帶著用

結果用它洗完頭皮還蠻清爽的耶

我後來又去買了同系列大瓶的潤髮乳~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000  

 

 

質地的話洗髮精是透明的凝露狀的

非常的好起泡

潤髮乳就是像一般乳霜一樣

 

這兩罐的成分都是用有機的天然植物成分

甚至裡面還有加蘆薈汁,增加保濕

裡面都還有加水果幹細胞、維他命B群,可以滋養活化毛髮,強韌髮絲

而且它們家的洗髮精跟潤髮乳,都是不含矽靈的

02  

 

 

下面是頭皮洗完前後的對照

洗之前頭髮很油,甚至會變成條狀,可以清楚看見頭皮

洗完後的明顯比較沒那麼油,而且頭髮也變比較蓬鬆

03  

 

 

這罐薰衣草b群洗髮精洗在頭皮上我覺得還蠻溫和的~

充洗掉之後,也不會感覺滑滑的有一層膜在上面,好像沒洗乾淨那樣

洗完頭皮感覺很清爽,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洗淨力我很滿意~~

至於味道是淡淡的薰衣草味,洗完頭聞到都覺得好紓壓~

 

後來有搭配同系列潤髮乳一起用

因為頭髮比較長,我只用在髮尾的地方

我覺得洗完吹乾之後,效果整個更明顯

蓬鬆度有增加之外,頭髮也變比較有彈性光澤

 

 

 

這張是用安德魯洗髮精+潤髮乳,吹乾之後

髮絲整個不毛燥,頭髮吹完的蓬鬆度跟色澤都很棒

髮尾比較毛又乾燥的地方也變很順了

04  

 

整體來安德魯洗髮精的修護效果很不錯

比我之前洗過的有機洗髮精更好用

連續洗了一兩個禮拜下來,感覺到頭髮變得比較有彈力之外

現在頭皮也比較不那麼油了

而且洗頭時候,用力抓洗頭髮,沖洗的時候

都不會感覺流失很多頭髮

希望持續洗下去,頭髮可以再更強韌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