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QUA LABEL的化妝水我還滿喜歡用的
它在日本很有名,雜誌上也滿常看到它的介紹
對它們家的印象算是還不錯!
所以在屈臣氏看到現在買化妝水還送一瓶乳液的時候
覺得價格滿ok的就買囉

001  

就是這兩瓶,我覺得乳液送的算是還滿大方的~

 002    

因為這陣子作息不正常
常常三更半夜才睡 臉色看起來不太好
眼睛下面還有乾紋…
加上因為作息不正常
皮膚摸起來就粗粗的、乾乾的
看起來就是個氣色很差的女人啊~

不過我之前就有聽說可以把這個晶透白柔膚水
濕敷在臉上的用法,感覺還滿有用的
不妨就拿來試試看囉

003  

我每天就是這樣大概把化妝水沾濕,局部敷在臉頰上
大概敷個15分鐘吧,就當作在敷面膜一樣
也順便讓我的眼睛休息一下~
敷完會再擦他們的晶透白柔膚乳液

它們家的化妝水跟乳液都有加美白的成分傳明酸
可以抑制皮膚的黑色素
另外又有雙重玻尿酸
所以擦了皮膚還是會覺得很水潤
不會覺得乾
會覺得皮膚有被潤澤的感覺

這是已經敷了一個禮拜的成果喔
請看

004  

這是洗完澡敷完化妝水以後
皮膚看起來比較紅潤
我自己看臉頰看起來比以前有光澤
就不會像之前那樣臉色黃黃的很暗沉
經過一個禮拜的濕敷後
皮膚感覺有吸收充足的水分
就不會像之前摸起來粗粗乾乾的
現在摸起來很滑嫩
人看起來也比較健康啊

我覺得主要是膚色變亮的效果很明顯
因為前陣子我氣色不好的時候
就會想用粉蓋過去,反而妝感很厚重
現在的話因為膚色變白了
就只要畫淡妝就很好看了
最近都只要擦隔離乳就可以出門了

我覺得美白這種東西
就是要持續做
如果可以化妝水和乳液一起加強會比較好
以AQUA LABEL它們家的美白效果來說
拿它的柔膚水來濕敷其實也不會太心疼
很適合預算不夠,但美白保濕都很想兼具的小資女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