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雜誌上看到過一篇日雜麻豆的美容小撇步 

裡面就有講到很多櫻花妹到了二十歲以後就開始努力維持不改變 

想到自己之前二十歲還在很多夜間的活動流連忘返, 

就覺得真的應該檢討一下~”~ 

 

 

還記得十幾歲的時候

即使是熬夜或是曬太陽因為那時候修護力跟代謝力都一流

所以皮膚很快就可以恢復原狀了,但是現在已經過了那個時期

只要稍微晚睡一下就很容易暗沉、乾燥甚至是膚色不均

尤其眼睛周圍的皮膚最明顯

這樣就算是有化妝看起來也還是很沒精神(_)

 

 

我就決定開始找抗老的東西來用                                  

去百貨公司靠了幾次櫃,幾乎各大牌子都試用過了

很多擦起來都覺得太油,質地也都很厚重不好推開

難道抗老的東西一定都要這麼油嗎

後來是試到skii整個讓我有驚艷到

 因為它對我來講,也是熟女系的保養品

不過沒想到他們家抗老的東西,擦起來居然是那麼的清爽

超乎我的想像  \(^^)/

而且skii的櫃姐,很耐心的跟我解釋

一些抗老的東西,還有他們新加了什麼成分

就敗了煥能全效活膚霜、和新出爐的晶眼霜

skii的櫃姊跟我說如果等到三四十歲皺紋全都跑出來的時候才準備抗老

到時候要花雙倍的力氣跟時間

所以其實二十幾歲開始用抗老的東西,是真的不會嫌太早啦

它們家的這個抗老系列二十歲的女生來用也蠻適合的唷~

 

 

Image00001.jpg     

 左邊小罐的是煥能全效晶眼霜是新出的右邊是煥能全效活膚霜

是他們很有名的乳霜,櫃姐這麼介紹給我聽的

 

 

 Image00003.jpg  

這瓶活膚霜的質地看起來是濃稠,可是推開來卻一點也不黏膩

你看只要把罐子稍微傾斜一點

裡面的乳霜就會有點流動的感覺~是不是非常水潤呢

 

 

Image00004.jpg   

晶眼霜是新品才剛出沒多久不過試用之後

覺得很不錯~就一起帶回家了

而且櫃姐講說這罐可以改善很多問題

只要是你想得到的通通都可以

像眼周還蠻常見的幾種狀況

有暗沉細紋鬆弛浮腫等

不得不敗回家用看看

 

 

晶眼霜的質地是淡黃色的很好推開~試擦一點在手上

皮膚摸起來就變得很水嫩~

這兩樣的罐子上都有標示無香料

對敏感肌的我來,這種無味的保養品比較不會讓我的肌膚泛紅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擦了這半個月的小小心得吧

 

 

Image00002.jpg  

 這是兩個禮拜以前的樣子

因為前陣子常常加班的關係眼睛周圍很明顯的一圈黑眼圈

整個就是暗沉,無精打采的樣子

臉上的皮膚摸起來也是很乾燥

看起來好像非常的疲勞~希望現在開始擦可以救得回來

  

 

再來簡單分享我用了兩個禮拜的感想

為了要先搶救我眼睛的問題,眼霜的量是有用比較多一點

大概到一粒米的大小

輕輕的搭配按摩,是櫃姐教我的手技~剪刀手

用食指和中指,從眼頭慢慢往眼尾的地方延伸

要稍微有點上揚,這樣也可以讓眼睛的形狀看起來比較上揚的感覺

因為有按摩眼霜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眼睛周圍的肌膚有變得比較滋潤可是不會感覺油油的~

摸起來很細很滑說

 

 

Image00005.jpg   

大家看看,暗沉的感覺是不是有好很多

整個眼袋也沒那麼鬆的感覺,有變緊緻點,不會看起來好像每天都沒睡飽一樣

雖然才擦兩個禮拜,但馬上就可以看得到效果說,真是大心啊  (~^O^~)

還有我覺得這款眼霜的保濕度持久度很夠

擦完好幾個小時,摸眼周還是會覺得細細的,很水嫩的感覺

算是我用過很有感的眼霜,效果很快看見 

 

 

 

接下來就是活膚霜的部分

活膚霜延展性很好~抹在皮膚上不會很油膩厚重,

很清爽又滋潤的抗老產品

擦上去一樣也是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皮膚感覺變得比較細緻,肌膚的保水度也會提升

擦完的隔天早上睡起來,皮膚就沒有脫皮的現象了,摸起來還會滑滑的

 Image00006.jpg  

雖然是抗老的東西,不過我覺得最先發現的是

膚色看起來變得比較亮,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光澤度吧 (_)

難怪代言SKII的女星們,皮膚看起來都好亮啊~

再來就是摸起來的觸感,擦抗老的東西

追求的就是緊實和細緻的感覺

這兩個禮拜擦下來皮膚的感覺是有比較滑嫩,彈力也有變好

不像之前會粗粗的,我覺得效果算是還蠻不錯的

而且都是只有單擦這罐的效果喔

之後應該也可以不用擦什麼精華液吧

雖然現在還年輕啦,不過開始工作以後比較會有壓力

這樣也會加快老化的速度~俗話說預防勝於治療~

希望我現在開始抗老,以後到了三十大關小細紋會少一點XD

皮膚繼續緊下去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