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一直忙著婚禮的事,好不容易有一天的空檔去看了婚紗展,

現場還有婚戒可以看,就去看了一下D&D的婚戒,最後是決定買了經典款

4.jpg          

顆鑽戒有三十分,戴在手上感覺手很纖長,

我也是考慮很久才決定的,服務的小姐也有拿很多樣式給我看,

其中也有之前在網路上看過的心燦和花朵的鑽戒

不過我是偏愛這個樣式啦,就決定買這個鑽戒了,

當然老公也是很滿意,看到我喜歡他也就很喜歡囉

 

 

會選擇去看D&D的鑽戒是朋友的介紹,

我最好的朋友的婚戒就是在D&D買的

她跟我說它們家的婚戒款式都很不錯看,

店裡的小姐服務都很好,每個都是有送去上過GIA課程的

不過我最主要想去看是因為它們家鑽戒的價格不會太貴啦

3.jpg  

 

 

那天去看的時候,小姐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我有問一些鑽石要怎樣看是最好的,她也都很說得很清楚,

後來我就有問有沒有什麼優惠之類的

小姐說現場下訂買30分以上的美鑽就有送天然珍珠項鍊

我心想也送的太好了,因為那條珍珠項鍊價值就要兩萬五千元了

剛好我也看到有適合的戒台和好看的鑽戒,當場就把鑽戒和項鍊帶回家了,

不然一般來說應該要等10~20天的訂做,我是覺得我很幸運啦

 

 

我有試戴了一下珍珠項鍊,老公就說還蠻好適合我的~XD

所以我就買了一個30分以上的鑽戒,就是上圖那顆,然後就送了這條珍珠項鍊

1.jpg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它的扣環扣起來有朵花的樣子,戴起來從背後看就會有朵花。

來看一下戴起來的樣子

 6.jpg  

我的皮膚還算白,戴這條珍珠項鍊就有種很貴氣的感覺,

戴起來皮膚有變得比較白裡透紅,

而且鑽戒也讓我的手變得好細長,我好喜歡喔~

戴到我都捨不得拔下來~>///<

忘了說我買這個鑽戒是有附GIA證書的喔~

還有D&D它們家自己的證書,

這樣就有雙證書了

除了證書之外,它們家還有自己的鑲鑚師傅,

不像有些店是會委外給別人做,

感覺這樣比較有風險,如果鑽石被掉包了也有可能會不知道

所以D&D有自己的師傅就讓我還蠻安心的。

 

 

一想到過不久後就要結婚,就覺得很興奮又緊張,

我想應該是每個要當新娘子的人都會這樣吧~

在戴上鑽戒的那一刻,才有那種真的要結婚了的感覺

希望能一直戴著這顆鑽戒,跟老公白頭到老………

再來看一張美麗的鑽戒吧~XD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