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上妝這方面是比較搞工的
平常上妝步驟就是 妝前-防曬-底妝-蜜粉 這樣
儘管底妝本身就有防曬系數 但我還是習慣上會多上一層防曬 以防萬一麻~
不過我得先承認一下 這樣零零總總上起來的妝感的確是比較厚啦..
加上現在上班忙 我已經沒有太多時間在弄這些了(攤手)
那天去逛sogo發現艾杜莎有出一個是妝前打底用的
感覺很方便 所以就想說買來試試也無妨 就下手了這款艾杜紗零毛孔防曬美肌乳
1.jpg  

艾杜莎這條美肌乳有SPF 50+ PA++++
防曬係數在飾底乳界來說算高的 所以擦這個不用再多擦一層防曬也很ok
想說防曬+妝前打底一起 能節省上妝時間 這樣多省了個步驟 好讓我多睡上幾分鐘啊!!
對我這種想節省時間的人來說 挺方便的

2.jpg   
擠出來的顏色就跟包裝上的顏色一模一樣
帶著粉膚色 質地像乳液般 但有再偏水一些
推開的時候會聞到淡淡的香味 好像類似薰衣草的味道吧?!

 3.jpg  
我覺得它的延展性很好 推開的時候就好像在塗乳液的防曬那樣 相當好推開
不會有推不均勻或是卡卡的感覺在 而且我有注意到包裝上寫說
這條除了有加能保濕的玻尿酸外 也是用無油的成分 所以痘痘肌一樣能安心的用
艾杜紗很多保養品或是化妝品都很適合痘痘肌或是毛孔肌用


我先把美肌乳試在手背的左半邊 右半邊則是什麼也沒上的樣子
4.1.jpg   

可以看得出來 左半邊的手背明顯膚色有提亮的感覺 看起來白皙多了
還帶點遮瑕的效果 手上的一些血管都能被遮蓋得沒那麼明顯

  


接著我試了2種給大家瞧瞧
左圖先害羞的放上素顏、中間是單擦美肌乳的樣子、右邊則是美肌乳+粉底液
5.jpg  

可以看得出來我素顏的時候膚色比較蠟黃一點
臉頰還有些泛紅的症狀 然後痘疤跟毛孔也蠻明顯的

單擦一層美肌乳後可以發現 我的膚色感覺偏白一些 看起來也亮多了 多了些微微的光澤
然後泛紅跟痘疤也將近被蓋掉80%以上 最明顯的應該就是毛孔部分了
除了幾區毛孔太大以救不了以外 其他毛孔都被遮的還算不錯
感覺沒有上遮瑕也能頂得住

上完美肌乳再上粉底液的妝容就更加自然了
膚色被修飾的很漂亮 妝感不會有厚重或死白的感覺 可以明顯感覺底妝還滿完整的
而且原先還擔心說先上飾底乳再上粉底會不會跟我的底妝打架之類的0.0
沒想到完全不用擔心

後續我還試過美肌乳+粉餅、bb霜 一樣不會有起白屑或上不上去的問題
反而會讓妝容更服貼 連鼻翼邊邊的毛孔都能被遮的很好
像我偶爾賴床睡過頭的時候 也會拿美肌乳+蜜粉來充當有上過底妝這樣XD
沒想到同事也是分不出有什麼差別 只覺得我的底妝畫的比較輕透罷了(笑)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條美肌乳cp值是挺高的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