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朋友在FB分享凡士林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MA852itCR0
劇情好貼切 只要當媽媽了那個心境都能感同身受吧~
凡士林在我們家也都是固定在用的東西
光是全效滋養黃色的潤膚露就回購超多次的

那天去逛小屈看到全效滋養的精華露有在特價
想說沒有用過 有便宜可以先買一罐試試看
剛好手邊潤膚露還有剩一點 就順便來個比較文XD

首先來看包裝~先從老朋友潤膚露說起
潤膚露的罐子就是它們家經典的壓瓶
我都把它擺在浴室外面 洗完澡就順勢壓幾下 很方便

Image05.JPG  

然後精華露是做成軟管條狀的設計
Image04.JPG  
容量差不多是大罐潤膚露的一半 比較輕巧一點
如果出去過夜帶這個我覺得就蠻適合

接著是質地的部分
潤膚露就是一般身體乳的質地
Image02.JPG  
但它們家乳液其實都還蠻水潤 延展性也不錯
大概壓個兩三下擦全身就綽綽有餘了

另外精華露的質地就比較清爽一點 有點像凝乳
Image03.JPG  
如果皮膚沒有很乾的人 用這罐我覺得用量會更省

因為薄擦一層我覺得就很夠了
像我手肘膝蓋會擦厚一點 但也不會黏或是悶

像我老公這陣子皮膚也還蠻乾 有時候換衣服起靜電..
現在有幫他稍微抹精華露就比較好 也沒有被嫌說很黏之類的
而且味道也算是舒服的那種 有點像剛洗完澡淡淡的香味
不會太甜太膩 所以我看他接受度很ok

然後我最近是都會精華露跟潤膚露兩罐一起用
一方面也是為了要趕快把舊的潤膚露用完

這樣就可以買新的啦XD
腳跟 、膝蓋和手肘這些比較粗皮的地方會先用潤膚露按摩
再全部擦一次精華露 皮膚就會又嫩又滑 很好摸~

以下展示一下自以為的美腿 不喜勿入XDD


防雷

 

Image01.JPG  

Image06.JPG  

有時候比較懶其實只擦潤膚露也是ok 出門前就擦精華露這樣
兩個保濕度都蠻持久 不會只有擦完那瞬間才感覺皮膚變嫩
晚上擦的話到隔天早上 甚至下班回家也不會覺得身體粗粗的

綜合以上凡士林全效滋養這兩罐我覺得都不錯用
一般皮膚用潤膚露在冬天應該就夠
想要追求清爽的話就可以買精華露來用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