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逛小屈 看到Integrate的眼線膠筆出新的限定色
試畫了一下是滿好看的森林綠色 二話不說就拿到櫃檯結帳了
它們家眼線膠筆一直是我的愛將 好畫又不暈
根本是手殘人的救星~~

 

這次的限定色GR750(森林綠)

 

DSC_0018.jpg  

 

畫在手上的樣子

 

DSC_0006-1.jpg  

 

它是偏深的綠 其實還滿接近墨綠色的
我覺得這種顏色畫起來不會太過艷麗 反而有種帥氣的fu~
而且仔細看會發現 它裡面有一些細細的亮片 不過不會說很明顯
我是覺得還滿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眼妝看起來就有種低調的閃亮感

 

畫起來的感覺

 

IMG_5178_副本.jpg  

 

Integrate眼線膠筆會成為我的愛將 主要原因就是它畫起來還蠻順手的~
筆芯的軟硬度很剛好 不會拉扯到眼皮 但也不會軟到好像很容易折斷這樣
每次描眼線都可以很豪氣的一筆成型 不會拉到眼尾那邊就歪了
之前也有用過其他牌子的眼線膠筆 不過筆芯觸感都偏硬
描起來就有點卡卡的 有種勾到眼皮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它們家的眼線膠筆的飽和度也很高 

我畫的時候都不用一直來回描 只要把眼皮空白的地方填滿就OK了~

 

另外這支持久度也滿不錯的 雖然我本身不是眼皮很油的人
用這支沒打底 眼線也可以撐5.6個小時以上
像拍眼妝那天因為急著出門跟朋友吃午餐(結果還是遲到了嗚嗚QQ)
拿了眼線膠筆就直接描了 也沒有先上打底膏
到了晚上逛完街回家以後 眼線也沒有說暈得很厲害
硬要挑的話 大概只有眼角那邊看起來有一點點糊而已

整體線條都還是很完整 眼皮下面也沒被染到 抗暈功力滿不錯的

 

IMG_5227_副本.jpg  

 

真心覺得這個綠好好看~ 朋友一直說我畫這個顏色看起來很時尚哈哈>///<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當時的衝動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